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喻黄】空降(四)

*cp23摊宣&无料

*统一回复一下:无料《三个世界》不再接受预约(之前已经预约的保留到下午两点),代领也需要满足无料领取的条件(不然我设置这个条件就没什么意义了,毕竟近100p的无料,大家体谅一下吧。

*  

4

没多久,黄少天就发现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微博却突然涨了好多粉。

这个叫做蓝雨_黄少天的账号是GLORY的宣发团队为他准备的,官宣他为新成员的那天,这个账号一夜之间就有了好多粉,只不过大多数是公司买的僵尸粉。而这两天涨的粉却都是实打实的真粉,有自定义的头像,有一看就不是僵尸号的名字,黄少天出于好奇,仔细浏览了一下这批粉丝的主页,然后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我有猫你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我信了//@八卦天天看

鱼粉脑子里的水:这单曲什么时候出?黄少天长得还挺好看的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营业了,你们蓝雨终于有救了!//@八卦天天看

xlszd888: #蓝雨换C#真的吗?真的吗????虽然不知道黄少天是谁但是先粉了再说。

今天喻文州假笑了吗:GLORY终于发现蓝雨这个剧本写得不行了打算搞个空降新人带领糊团逆袭的新剧本了吗?希望这个叫黄少天的真的有点能耐才好。

鱼粉糊了:嘻嘻嘻嘻嘻嘻鱼粉姐姐们今天哭得好~惨~啊~//@我鱼世界第一好看:我艹贵司真他妈不要脸,拿我鱼的C位买热搜冯宪君我祝你今天晚上回家一路红灯遇到路人碰瓷忘带家门钥匙热水壶爆炸//@喻文州的圈外女友:蓝雨新单曲MV片段究竟为何流出?空降新人成员为何一夜之间捆绑队长上热搜?换C一说究竟从何强行脑补?喻文州作为蓝雨队长兼ACE到底做错了什么?九张图带大家走进蓝雨换C谣传事件[微笑]


黄少天扯了扯嘴角,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心,自言自语道:“应该把这段截图给老爸看,娱乐圈这么水生火热,还要把我莫名其妙扔过来,他随便买个热搜就有这么多小姑娘连夜做图分析澄清附带老总都被劈头盖脸地诅咒了一顿,多影响人小姑娘学习工作啊…… 不过这些人怎么就这么闲,这图得做多久啊,做了也没用啊,信的都是自己人不信的人照样不信嘛。”

他紧接着又继续往下翻。


蓝雨今天发新单曲了吗:新人看上去还行吧,希望GLORY不要给蓝雨塞进来个花瓶。

小卢妈妈爱你:这个MV片段真的好美啊!!!!!呜呜呜呜我爱西幻!!!我爱队长的巫师!!!新人的骑士也好帅,能不能把别的人也截出来给我看看啊??我的小卢应该当个小王子吧??


yhszd:我也改名了!喻黄是真的!//@吃一口喻黄吗:我宣布我要做第一个入股这对CP的人,我连名字都改了!大家快过来欣赏一下这个绝美的西方爱情故事![权杖交接.GIF]


黄少天:……

他终于发现,这批突然之间出现的粉里面,百分之八十都是喻文州的黑粉,百分之十九是蓝雨的团粉。

剩下的百分之一,则是一夜之间忽然出现的、不知道脑子里涨潮了还是眼睛不大好的,邪教CP粉。

黄少天手指微微颤动,在吃一口喻黄吗这个ID上面犹豫了一会儿,最终没有抵挡住诱惑,毅然决然地点了进去。

在点进去之前,他完全没有想过,有人的脑洞能够这么大,就一个几十秒的片段,她居然能脑补出一个如此莫名其妙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什么含情脉脉,什么生离死别,什么绝美爱情故事。

要不是里面那两个人带着喻文州和自己的名字,他差点就信了。

退出这位粉丝主页的时候他格外地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和郑轩一样不小心点了个赞,那后果……他简直不敢想。

躺在尺寸与房间极其不符的奢华大床上,黄少天开始思考自己究竟上辈子犯了什么错要遭遇这些事情。明明只想跳舞却被自己老爸扔过来当明星,原本以为进的是个十八线小糊团,没想到十八线也有十八线的水生火热,自己才来那么几个月网上就已经掐架掐成一团了,更别说竟然还有CP粉这种诡异的生物忽然出现。

还有喻文州。

黄少天想到他对自己笑的样子就恨得牙痒痒:“混蛋骗子人面兽心装模作样简直白长那么一张脸,活该这么多黑粉。”

骂完之后,他深深吐了一口气,觉得好受了点,这才翻了个转身,盖上被子,睡了起来。


蓝雨新单发售的日子定在了两周以后,他们的通告终于多了起来。

《超速jump》是一款近年人气挺高的综艺节目,以做游戏的形式让嘉宾们分成两组比赛,获胜的那一组可以获得一定时间在节目中宣传自己的作品,对将要推出的音乐作品或者影视作品的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为了宣传新单曲,魏琛花了大力气给他们搞到了去《超速jump》的机会,要知道,整个GLORY去过这个节目的也就只有兴欣而已。

录制的那天S市下起了冬天的第一场雪,魏琛让保姆车开到了楼下。

郑轩裹着黑色的羽绒服第一个下楼,看到雪片的的时候感到十分新奇,坐到车里后还忍不住拿出手机朝着窗外拍。

黄少天、喻文州还有卢瀚文是最后下来的。

雪还很小,落下来的时候飘得很远,黄少天不常见到雪,忍不住伸出手掌。小片的结晶体落在他的手心,很快融成了一滩水。

“进去吧。”魏琛催促道。

于是黄少天弯腰,进入了保姆车。团队的保姆车很大,郑轩、李远、徐景熙还有宋晓已占据了后面的两排位置,前头还有四个座位空着,黄少天走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喻文州在他身后,准备上车的时候被魏琛给扯了一把,他疑惑地转头,看到魏琛朝一个人坐在窗边的黄少天使了使眼色道:“你是队长。”

喻文州微微一怔,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

他看向一个人坐在窗口的黄少天,点了点头。

因为他是队长,所以得快点和黄少天熟悉起来,毕竟是一个团队里的人,都快三个月了,还那么半生不熟的也不是个办法。况且这次也是黄少天第一次在节目里亮相,作为一个没什么经验的新人,谁也不知道镜头下面他会是个什么反应。

最后一个上车的卢瀚文看了眼和黄少天坐在一起的喻文州,有点遗憾地走到了唯一还剩下的那个座位上,和助理许博远坐到了一块儿。


车子启动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自己旁边坐了什么人,他本能地皱眉,下一秒,那人却伸出手,在自己的头上动作了一下。

黄少天猛地往座位深处一蹿,警惕地问道:“你、你你、你干嘛啊!”

喻文州见他的反应,眼中带笑道,无辜地眨了眨眼道:“有雪。”

“……”

我们很熟吗?有雪怎么了?谁头上没点雪啊?

这么想着,他往喻文州头上瞄了几眼。几片还没来得及融化的雪在他黑色的短发间安静地躺着,大概很快就要被暖气给融化。

“你紧张什么?”喻文州问。

“谁紧张了?”黄少天本能地回怼,“有什么好紧张的你哪儿看出来我紧张了?”

末了他还小学生顶嘴一样地加了句:“你才紧张呢。”

“只是个综艺而已。常驻的两位老师人都很好的,别太在乎镜头,随性一点就好。但也要注意到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喻文州这一次没跟他对着干,反而当起了好人。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有点不相信他一夜之间能改过自新了。究竟是真心的,还是有什么陷阱呢?他纠结了半天,也没纠结出个结果来,只好憋着一口气,不说话了。

他才懒得告诉喻文州,他紧张不是因为要上综艺,而是因为他坐在自己的身边。

-t b c-

注:《超速jump》的形式有借鉴交岚

评论(10)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