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原本选择这样的方式领取无料,是希望可以保证喜欢它的人能够拿到它。

我甚至仔细翻阅了你们的lft,确保你们是喜欢这对CP的。

结果直至收摊,很多预留ID的人也没有来,而来摊位上询问的姑娘,我只能告诉她们“这些是有人预定的。”

虽然不涉及金钱,但我以为这事儿就是一场我们可以友好解决的口头交易,你说想要,我给你留。你不要了,你告诉我,那我可以给别的想要的人。可你不要的时候你不告诉我,我也不敢给别的人,因为我不知道你不要了。

讲真,我特别生气。

我两个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的亲友因为要等我陪我到了很晚,其中一位和我顺路的亲友,因为看我在车上睡着了就没有叫醒我,送我到了学校再往回走,等她回家要快十点了,我非常、非常、非常过意不去。

我知道我写得并不是很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是我仅仅是希望你们讲信用而已。

以后不会做无料了。



评论(44)
热度(36)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