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喻黄】【哨向】星落(55)

*目录页

55 上帝之眼(一)

黄少天语气笃定,根本就没想等喻文州的答案。在哨兵迟疑的两三秒内,向导有些难过地看了他一眼,嘟着嘴,气鼓鼓地下线了。

年轻的黑发哨兵瞧见自家的向导身形渐渐模糊,很快消失在了面前,他向来淡定的面容也不由地多了些苦恼。

怎么办好呢,他摸了摸自己眉心,没一会儿也下线了。


直到第二天比赛继续开始,所有二年级的学生再次登入配合赛系统之前,黄少天没有再理过喻文州。九点,两人的身形同时出现在了摇摇晃晃的甲板上。

喻文州在登陆的刹那间就朝黄少天看去,昨天登出的时候他们正在对付五米外的一头巨型海豚,那海豚张着足以吞下他们整条船的嘴,凶狠地直面着他们,而黄少天正站在那牙口下,才一登陆就猛得后退了三米。

海豚闭嘴,牙齿擦着船只的边缘合拢。站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下意识用双手圈住了他的肩膀,将整个人都护在了怀里。

索菲一登陆就瞧见他们这模样,眼里闪过一丝讶异,还有些没能得逞的失落。

“怎么了?”安迪打了那海豚一枪,迅速进入到战斗状态,但她仍旧能察觉到索菲情绪上微妙的变化。

索菲的神情顿时柔软了一些,她放出自己的触手,温柔地接入到安迪的意识云中,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安迪姐我们继续吧。”


另一边,喻文州还圈着黄少天没放手,他低头道:“没事吧?”

黄少天略一挣扎,想要从他的臂弯里离开,没想到喻文州的力气却不小,直到他用上了力气,对方才无奈地放开了手。

“少天。”

一个浪头打了过来,喻文州拉着人后退了两步,躲过了再次被淋一身的遭遇,顺便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黄少天抬手朝那海豚的眼睛开了两枪,思维触手还在喻文州意识云附近飘荡着。

索克焦躁地在上空盘旋着,充当着他们的前卫兵。怕水的夜雨则在甲板上踮着猫步,委屈地躲着四面八方浇来的海水。

“诶。”黄少天开完枪后看了一眼后头的喻文州,不满道,“一晚上不理你你就不能有点危机感吗!剧本不带这么写的啊!你应该不让我挣脱然后说’不要走对不起我爱你’什么的啊……”

才朝着那海豚的眼睛补了一枪获得了5点积分的喻文州:“……”

“我开玩笑的。”黄少天边开枪边后退了几步,用肩膀蹭了蹭喻文州,“我是有点生气啦,不过我这个人吧也没这么小气,睡一觉就差不多好了。我刚刚就吓吓你。”

毕竟郑轩总是教育他,吵架是维系感情的一种方式。

喻文州漆黑的瞳孔静默了几秒钟,突然伸出手,抓过黄少天的下巴,将嘴唇压了上去。

这是一个突兀、短暂,且夹杂着海水腥咸味道的湿润的吻。

不远处的海豚终于不甘地闭上了眼睛,沉入了这片诡谲的海域。在它巨大的尸体猛地拍打着水面,溅起的巨大水花犹如一场雨嘀嘀嗒嗒地落在甲板上,也落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上。



刚刚因为解决掉了这只海豚而松了一口气的安迪和索菲转过了身,在看到眼前的场景之后迅速地陷入了沉默。

安迪:“……”

这什么灾难电影的经典场景啊,主角在最终任务前和情人诀别并进行了最后一个亲吻……他们俩怎么这么有闲情逸致能不能想想我的感受?

安迪偷偷看了身边的索菲一眼。

不过喻文州是不是在帮我?索菲看了说不定也想和我亲一下呢!安迪恍然大悟,不愧是喻文州,这个朋友真讲义气啊。

索菲面上有些害羞,甚至还后退了两步。心里却十分疑惑:这两个人是什么奇葩,怎么回事儿啊,剧情不应该这么发展啊,不应该产生怀疑出现矛盾然后开始闹分手吗?

安迪:“……他们俩在一起两年了,感情还这么好啊。有时候真的挺羡慕的。”

索菲:“安迪姐你那么好,一定也能找到很好的人的!”

安迪小心翼翼地说:“真的吗?”

索菲害羞地笑了笑,说:“真的。安迪姐你真的很好。”

安迪笑了笑说:“你也很好。”

索菲眼睛亮了起来,似乎安迪说了什么让她开心得不得了的话,她红着脸兴奋地说:“谢、谢谢安迪姐!”


另一边,黄少天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在他嘴里搅弄了一圈并退了出来。

“走吧,去传送点。”喻文州说。

黄少天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似乎仍有些意犹未尽,过了会儿才点头说好。

之后他看向索菲,金发碧眼的姑娘像是看了一场色情电影一样极度害羞地低下了头。

黄少天挑眉,扔给她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演得还真挺像一回事儿的啊。

索菲朝他腼腆地笑了笑,无辜地眨眨眼。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海域中央那只巨大的章鱼此时此刻已经被几艘船只吸引到了离光柱有些距离的地方,光柱附近翻了好几艘船,不少人在海中奋力地朝光柱游去。安迪抓住这个时机,加快了船速,以最大的速度朝传送光柱驶去。

此时黄少天和喻文州还在甲板上随机攻击着船只周围大大小小的海兽。

黄少天的攻击看似没有规律,渐渐地却慢慢地让人摸出了点痕迹。喻文州有些无奈地转头看了他一眼,黄少天却抬了抬眼,勾起了一个“你能拿我怎么样”的笑。

喻文州看了眼正在船头给安迪打气的索菲,只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现。


在冲入传送光柱的前一秒,索菲发出了一声惊叫。

一只圆鼓鼓的,直径大约有一米大小的河豚忽然间被一条飞鱼顶到了船上,黄少天眼疾手快地重河豚的肚子打了一枪,“啪”的一声,那河豚在索菲的头顶迎接了自己的死亡,并且将那一肚子的水都浇到了索菲的头上。


喻文州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地将那条飞鱼补了一枪。

而后他们融入了一片蓝色的光芒之中,虚拟屏幕上的积分跳动着增加,最终停止在197分。与此同时,他们出现在了一片白色的空茫之中,重力在瞬间消失了,他们的体重渐渐地变轻,既而如云般缓慢地漂浮着,视野渐渐地恢复了正常。

他们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眼。

蔚蓝色的瞳孔中镶嵌着星星点点的钻石,雪白的眼球旁边是一圈肉色的眼睑。这只温柔的眼正庄重地看着他们,在系统自动为他们穿上的宇航服内,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眼前一齐出现了这张图的名称——上帝之眼。

-t b c-

*明天再检查了大家晚安以及谢谢大家昨天配合我,没自信的作者永远欢迎尬吹(你

评论(18)
热度(5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