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喻黄】【哨向】星落(58)

*目录页

*依然无聊地扔出质问箱……什么都可以问,回答长期更新在这条

58 死亡沙漠(二)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这荒漠转了有一阵子了。

比赛到了后半部分,地图里的七七八八的怪物都少了大半。他们走了近一公里,只遇到了几条沙蛇,拿了十几分后,因为时间限制,直接被系统清下了线。因而隔日刚登陆,他们也不集急着四处走,反而让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去附近侦查,看看附近还有没有别的队伍。

张佳乐不喜欢沙土,每走一步鞋子就要下陷一点儿,沙子灌到鞋子里,硌得脚疼。

“还有几个小时来着。”他皱着眉头甩了甩鞋,对这张地图实在是喜欢不起来。

“四个小时。”孙哲平说。

他看了张佳乐一眼,思索了一会儿,干脆弯下了腰,示意张佳乐爬上来。

“行了啊你。”张佳乐哭笑不得,“你背着我还怎么打架,真以为我们来谈恋爱的啊。”

孙哲平挑了挑眉,蹲了下来,扯着张佳乐的脚把他的鞋脱了下来,倒了倒,把里头的沙子清理干净。

“你不是硌脚?”

张佳乐单脚站立着,另一只手撑着孙哲平的宽厚的脊背以维持平衡,笑了笑。

“你说黄少天他们怎么排名这么低啊,他俩看起来不像韬光养晦的人啊。是不是一路只顾着谈恋爱了啊……”

不远处的黄少天觉得鼻子有点痒,打了个喷嚏。

孙哲平帮他穿上鞋子,示意他换一只脚。

“不过我还挺想跟他打架的,就是在宇宙之眼遇到的时候时机不大合适…… 唔,它们回来啦!”

落花狼藉朝他们跑来,矫健的身姿在烈日下显得异常美丽。百花缭乱小巧地立在它的头顶上,吱吱地叫了两声。


“说是那儿有辆车。”

孙哲平往东南方向望了一眼。

“过去吧。”张佳乐跺了跺脚,觉得舒服多了。

孙哲平点头,两人正欲往东南方向走去,落花狼藉却忽然间吼叫了起来。

“小心——”孙哲平扯了张佳乐一把,随着“砰”的一声,一颗子弹呼啸而来,同张佳乐的脸颊擦肩而过。

“嘶——”站稳了脚跟之后,张佳乐忍不住龇牙,脸颊上一条血痕清晰地显现了出来,鲜血汩汩地从中流出。

一只阿特拉斯狮子从不远处的斜坡上钻了出来,嘶吼着朝落花狼藉蹦去。

美洲豹躬身长鸣,亦不甘示弱地冲上前去。

一狮一豹瞬间纠缠在了一块儿。

“靠。”张佳乐掏出枪,同孙哲平一块儿躲避着远处射来的激光子弹,他一眼就认出了那只阿特拉斯雄狮,忍不住喊道:“黄少天我去你的!打人不打脸你知不知道啊!”

同喻文州一块儿趴在反斜坡后头的黄少天探出了一个脑袋,大声回复道:“那枪不是我打的!”

随即,他瞄准着张佳乐的头发又打了一枪以证明自己:“这枪才是我打的!”

张佳乐被自己的头发糊了一脸,甚至还闻到了焦味。

早知道就该让孙哲平把他们的舰艇直接轰了。

张佳乐后悔万分。


喻文州和黄少天没商量多久,就直接开始了攻击。

因为他们的地形太有力了——高点,反斜坡,张佳乐他们站立的地方又没有任何掩体,简直就是绝佳的偷袭点。

孙哲平看着后头一览无余的平原,心猛得一沉。这种情况下,他们几乎无路可逃,只能被对方当作靶子射击。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明明那个斜坡落花狼藉是绕过一圈的,怎么那时候没有发现?

张佳乐侧身的瞬间,一颗子弹击中他的右肩,血条瞬间下降了5%。孙哲平将他拉到身后,咬牙道:“换大直径的子弹,尽量打他们附近的沙子遮挡视线,我们左右绕后。”

张佳乐想到和孙哲平同样的问题,夜雨这么大只狮子,就算站在沙漠里和拟态似的,但也不至于能完美到被落花狼藉忽视,除非……

“我靠!”张佳乐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俩才刷新过来?”

除非他们是在落花狼藉巡视突兀地出现在那个沙丘后,不然根本就不可能被他们忽略。

孙哲平和张佳乐默契地从两边绕了过来,他们一边开枪,一边快速地跑动着。由于换了大直径的子弹,所到之处沙尘飞舞,如黄色的花朵般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边不断绽开。


喻文州和黄少天匆匆对视一眼便同时后退,向后头的沙地上打了一整排的子弹。

“是啊。低头就看到你俩在那里那个什么。”黄少天带着笑意说道,“我都看得不好意思了,等你俩好了才打的。”

喻文州弯起了嘴角。

黄少天的思维触手正四处飞舞,感应着四周的波动,但还有好几根围在喻文州意识云的附近,像是在禁猎区的卫士,庄严肃穆地守护着哨兵的领土。


孙哲平一阵无语:“……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张佳乐更加后悔没有让他们在宇宙之眼殉情了:“我俩哪个了?那个什么那个!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了!”

沙尘终于停止了喧嚣,孙哲平和张佳乐成功绕到了沙丘后头。尘雾渐渐淡去,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影却不在其中。

“这儿呢。”

张佳乐回头,一颗子弹呼啸而来,正中了他的腹部。

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就后退了十来丈。

沙土掩盖了敌人的视线,同时也掩盖了他们自己的视线。


张佳乐的血条仅剩7%,孙哲平飞快地挡在他的身前,替他挡掉了大部分的子弹,与此同时,他自己的血条也刷刷地往下降。

两人深知自己可能要栽在黄少天他们手上了,却始终没有放弃。

张佳乐在快要血条清零的瞬间,幽怨地冲黄少天说了一句:“黄少,你恩将仇报。”

黄少天笑了笑:“晚上请你吃好吃的,再让你打一顿。”

而后他无情地按下了扳机,带走张佳乐最后一滴血。

孙哲平心态不错,最后一秒还对喻文州表达了赞赏:“枪法不错。”

喻文州挑眉:“谢谢,你也是。”

孙哲平:“下次有空切磋。”

喻文州点头:“好。”

最后一颗激光子弹击中了孙哲平的肩膀。

在张佳乐和孙哲平以及他们的量子兽的身影消失的瞬间,喻文州和黄少天积分瞬间翻倍,直接超过了当天排名第一的队伍,达到了近1400分。


“还好?”黄少天喘着气问喻文州。

孙哲平和张佳乐并不好对付,此时他的血条仅剩50%,如果在这张地图上不再掉血,那进入最后一张地图的时候血条至多也只有60%。

喻文州瞳孔微微扩张,似乎在黄少天身边看到了一抹重影,他缓缓眨了眨眼,再睁眼的时候视线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

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血条上的数字:76%。

而后带着笑意说:“比你好一点。”

-t b c-

*吃鸡告诉我反斜坡是个好地方,我在反斜坡狙掉的人头可绕海岛地图一圈(骄傲地说


评论(12)
热度(4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