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天光读后感

刚才因为寝室电费出了问题到处咨询打电话弄得心烦,一上来看到这个简直太惊喜啦。 

姑娘说了很多我想表达可没有明说的东西,只能说你能看到你能理解真是太好了w

说起来我最喜欢的也是章四和章七看电影聊电影的两个场景……

很久没收到这么长的读后感啦,谢谢姑娘这么用心,谢谢谢谢!

另,戳进姑娘主页看了看,姑娘的画好可爱w

随波逐明:

感谢款待。吃的超一本满足。简直当场哭晕在屏幕前。最后那句可以啊温柔跪了。

真的感觉好多年没吃上这么好的粮了TUT。

感动的痛哭流涕。

一口气读完全文有种很温暖很干净的感觉。像是初春的早上从窗台透过树叶漏进来的阳光,看出去的时候是满目的翠色和温柔的晨光。恨不能时间就停在这个最好的时候。

可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相遇在最好的时候。

直到后来看见了喻文州的种种。

他的温和优雅镇定都来源于他的强大和无所畏惧,他的包容也让黄少天得到了成长。温和,强大,镇定,好像什么时候都能游刃有余。但是也是个常人,会有小私欲小固执。这才是我想看见的喻文州。不是那个只会苏苏苏苏苏苏苏的喻文苏。

喻文州那么爱笑,最后的结尾有种世界那么大,可是我只这样笑给你一个人看的感觉。

最喜欢的大概是中间那段两人讨论电影的时候。整天整天都是空闲的时间,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电视屏幕上都是你想的那个人的脸,或者开心或者难过。可是这些都不是你想的那个人。有种时间漫长而我所幸与你共享了这漫长时光的感觉。

然后喻文州说,那些都是角色,那你对我呢,有什么想法?

艾玛喻队真是调皮2333333

这里我的想法是,一个人如果想要演出那么多种不同的人,自己也一定经历过很多的事情才会懂。就好像两人对手戏的最后一场,连眼睛里都是戏。要多入戏才能最后一眼都能让人看出“不想拖累你。”和”不能放弃你”这样的眼神?

更点赞的是看到这里的时候感觉这一切几乎是顺其自然的。好像这两个人就应该这样。这两人就应该在一起。哭晕在了厕所有点语无伦次总之 还是谢谢款待www评论只能200字伐开心斗胆的@太太 @沈扶桑  

文走这里。真的超点赞

https://ohmylilith.lofter.com/post/214fe9_5bd536e

评论(12)
热度(16)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