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扶桑

填坑看心情。补档论坛、红白站(ID Roystar)。

抽个奖3

逢年过节抽奖系列又来了……

规则参见抽奖2好啦,也是评论就好。

下周五截止,下周末应该都能寄出。


年末啦,就借个地随便说点什么。

去年写了24w字,还认真写了总结。当时有个日更的爆发期,对我来说真的挺多的了,当时觉得自己这辈子不可能有这样的手速了。

结果前几天一算,今年居然写了25w+,比去年还多,真的可以说是自己也没有想到了。

上半年写完了归根,下半年更完了玫瑰。中间还穿插着几个短篇。除了几个其余cp的小短篇,其余都还是我cp。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喜欢与善意。

很抱歉不常回评论,因为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回,但是都有看见。

2016年对我来说是很糟糕的一年,可以说是长这么大最糟糕的一年了。学业、家庭、感情都不顺遂。 最难过的一段日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每天睁眼都觉得天昏地暗,焦虑又抑郁,流的眼泪比从前加起来都多。

坚持不住的时候停了一段时间更新,后来稍微好点,才重新捡起来。

让人非常感激的一点是,他们两个给了我很多勇气。说出来觉得有点矫情,但真的是这样的。不止是在写他们的故事看他们的故事的过程中,而是他们存在的本身,就充满了美好的东西,爱和梦想,浪漫与温柔,玫瑰同刀枪。像豹豹说的那样,是最理想的浪漫主义和最浪漫的理想主义。

一些我抓不到的东西,够不着的东西,觉得再也没希望看到的东西,他们身上却都有。

说是用爱发电在写同人,但有时候真不知道是自己在创造虚幻还是虚幻在拯救自己。

很感激。

虽然不常在LFT说其他的东西,但是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还和女神见面啦,这是今年最最最最高兴的事情。


希望焦虑和抑郁能留在这一年,明年能振作起来好好生活。也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呀。


评论(40)
热度(36)

© 沈扶桑 | Powered by LOFTER